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23年CONNECT@SWJTU国际学生新年茶话会

12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CONNECT@SWJTU国际学生新年茶话会在九里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院士厅举办。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海、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学生管理团队、2023级全体国际学生新生及老生代表参加联谊会。

李海代表学校向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生们认真努力学习,将来能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有所成就,也希望学生们多了解中国、多向世界讲讲亲眼看到的中国。

来自20余个国家的国际学生新生代表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国家、分享了到校后的学习活动体验,同时表示将认真学习、感受中国发展及传统文化,最后对学校组织的联谊会表达感谢。

新年茶话会还包括识汉字、用筷子、掷乒乓等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游园游戏等,旨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为国际学生搭建友好沟通交流的平台,培养国际学生友华爱校情感,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