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派员赴加纳、埃及参加2023年中国高等教育展


2023年中国高等教育展于1011-1019日在加纳和埃及成功举办。西南交通大学派员参与本次教育展,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24所中国知名高校向加纳青年与教育界人士展示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优势学科以及我校招收国际学生等方面的情况,吸引了众多加纳、埃及的大学生和多家当地教育机构前来参观与咨询。

据悉,此次是我国首次在加纳举办高等教育展,加纳教育部部长特别代表纳纳·巴尔福、中国驻加纳大使卢坤、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生建学、加纳大学校长特别代表尼·阿黛·康德乔等出席教育展。我国教育部副部长、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陈杰,中国驻埃及使馆公使衔参赞卢春生等出席了在埃及举办的教育展。

加纳大学教育展现场,加纳学生积极了解我校情况,认真阅读我校国际学生宣传材料)

埃及教育展现场,学生积极了解我校国际学生情况,咨询留学我校的要求和规定。)

通过此次教育展,参展代表了解了第一手生源地信息,积极吸引优秀学生到我校留学。在走访加纳大学、加纳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埃及中国大学、艾因·夏姆斯大学等多所当地高校过程中,参展代表介绍了我校在轨道交通学科群的实力,国际化工作情况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促进了国际学生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