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学位项目
本科生学历学位项目

西南交通大学为国际学生提供本科课程。满足毕业条件的学生将获得文凭和学士学位。本科学习时间最短为四年。

课程将用中文授课。


1、项目特色

1)优质师资:西南交通大学持续不断地支持和培训各级教师,并建立了专门的国家教师发展中心,以保证优质师资的供应。

2)内容丰富的课程的科学安排:根据我校扎实的专业特点,开设各种课程,包括核心课程和相关选修课程。

3)科学创新活动:我们的大学拥有独立的全球创新与创业研究所,以支持创新实践活动。


2、递交申请的时间和要求

提交日期:11日至630

I)身心健康,持有效非中国护照,遵守中国法律并遵守西南交通大学校规校级的国际学生。

II)本科课程的申请者必须具有高中学历;有中国血统的外国公民申请请参见文件(JW No. 2018 [50])。

III)所有申请人都必须满足其所申请课程的入学要求。我们将考虑他们的学习能力,语言能力和学习成绩。

IV)最低要求:HSK4> 180

注意:如果您无法提供HSK4证书,请先向我们的大学申请汉语预备课程(为期一年)。


3、申请程序

1.在以下网址注册:http://en.swjtu.edu.cn

2.单击在线申请”→“申请”→“自费”→“本科生

3.填写相关信息以完成申请。


4、费用

学费:

人民币18,000/年(经济,管理/文科)

人民币 23,000 /学期(科学/工程)

人民币25,000 /学期(艺术/建筑)


5、奖学金

西南交通大学协助本科生申请以下奖学金:

A.成都政府姊妹城市奖学金

B.一带一路奖学金

C.中国政府奖学金中美学位课程


6、申请材料

1)有效护照复印件(申请签证时护照的有效期限不少于6个月);

2)获得公证的最高学历。 (如果申请人是高中学生,则必须提交由其学校签发的学生证书;非中文或英文文件必须附有经过公证的英文或中文译本。)

3)成绩单(中文或英文);非中文或英文成绩单必须附有经过公证的英文或中文翻译;

4)身体检查文件:外国人身体检查记录中列出的所有项目都必须包括在文件中。没有完整信息的外国人身体检查记录,主治医生的签名,相应医院的公章或申请人的盖章照片被视为无效。此外,值得注意的是,体格检查结果有效期为6个月。

注意:请正确保留原始副本。

从中国奖学金委员会网站

http://www.csc.edu.cn/studyinchina/http://www.campuschina.org)下载《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并用英语填写。申请人应进行《外国人体格检查记录》中要求的所有身体检查项目。

5)证明语言能力的材料:HSK4级及以上证书的扫描件;

6)中英文个人陈述应当包括申请人简介和学习计划;

7)证明资金支持的材料:经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国外使领馆认可的银行出具的资金担保函(仅人民币或美元),金额需覆盖一年及一年以上的学费;

8)其他:申请音乐专业的学生,应当提交自己作品的光盘;申请美术专业的学生应提交CD,包括2幅素描,2幅彩色绘画和2幅其他自己的作品。

918岁以下的申请人应提供相关的监护人材料。


7、网站链接

https://en.swjtu.edu.cn/ADMISSION/Degree_Program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