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信息

1、犀浦校区: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位于成都西部高新区。成都高新区是国家级高新区,是国务院批准的中国西部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作为西南交通大学的主要校区,犀浦设有行政办公室,多数学院和实验室都坐落在这里。

地址: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

高新区西园

四川,成都,611756

如何到达:

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发:距校园23.7公里,乘出租车约50分钟;

乘坐地铁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发:10号线-太平园线-7号线-一品天下-2号线-犀浦站,车程约1小时。

乘坐高铁:成都东站-2号线-犀浦站,耗时约50分钟。

成都南站-7号线-一品天下-2号线-犀浦站,耗时约50分钟。

2、九里校区

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位于成都市中心,交通便利,拥有美丽的镜湖。学校内有许多在交通领域具有重大影响的重量级实验室,包括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正在建设中)和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国际科技部和教育部认可的“国家大学科技园”也坐落在此处。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是科技成果转化,高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和企业家人才培养以及产学研合作的平台。

地址:

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

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四川,成都,610031

中国

如何到达:

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发:距校园22.3公里,乘出租车约60分钟。

乘坐地铁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出发:10号线-太平园– 7号线-九里堤站。

乘坐高铁:成都东站-7号线-九里堤站,有12站,车程约40分钟。

成都南站-7号线-九里提站,有13站,车程约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