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社团 > 正文
学生社团
国际学生会

西南交通大学国际学生会于2019年10月正式成立; 该组织是在我校国际教育学院指导下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我服务的学生自治性组织;该组织由我校来自80余个国家的学生代表组成,全心全意致力于为我校国际学生服务。国际学生会下设教育部、文化部及体育部三个部门,在主席,副主席的领导下开展相关工作。该组织以服务我校500余名国际学生为宗旨,积极营造健康有序、生动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国际学生活动;代表广大国际学生利益,维护广大国际学生的各项权益。

教育部:为国际学生提供有关教育教学相关的信息。定期组织高年级国际学生与低年级国际学生研讨,分享他们的学习研究和经验。

文化部:组织国际学生参加校内外文化类活动。建立国际学生舞蹈队、朗诵队等,参加学校各类文艺演出。

体育部:组织国际学生开展各类体育活动和比赛。组建多支国际学生运动队,与中国学生及其他兄弟院校进行友谊竞赛。

迄今为止,该组织的国际学生朗诵队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四川省比赛,并获得优异成绩。舞蹈队多次参加校内文艺演出,获得一致好评。国际学生会是对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一环,在师生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同时也用自己的行动服务和引领交大国际学生成长成才,热爱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