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2018年9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峨眉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本学第一次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李海副院长主持。

会上,贺平书记首先介绍了本学期留学生招生和报到情况,并对各位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教学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贺平书记还强调要继续狠抓留学生教学质量,并为留学生未来的专业学习打下扎实基础。

贺平书记强调学院管理人员和一线老师要继续高度重视留学生的状态和安全稳定,请老师多关心和帮助留学生,若发现有异常和需要帮助的留学生及时向学院反映。

李海副院长介绍了本学期的留学生分班情况和教学计划安排,通告了学院教学管理规范,从教学、考勤、考试、成绩评定及管理、试卷印制及归档等方面强调了规范性管理要求;并向全体老师通报了上学期国际教育学院HSK考试成绩及通过情况;最后与老师们交流沟通了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希望老师们狠抓教学质量、严抓教学管理、加强协同教学,切实提高留学生的汉语水平。

会议最后讨论了利用下午学生没课的时间给学生增设辅导课和文化课的实施方案,帮助留学生扎实地打好基础。老师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教研交流和协同教学,愿意利用课余时间给予留学生更多的辅导和帮助,一起努力提高留学生的汉语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