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老师探望住院留学生

国际教育学院索马里籍留学生莫萨因运动受伤并住院手术,学院党政领导十分关心,积极帮助做好相关工作。11月14日上午,副院长李海和黄明子老师专程赶到乐山市人民医院探望正在住院的索马里籍留学生莫萨。

2018年10月27日晚上,莫萨在运动场踢球受伤,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兼辅导员唐敏老师得知此事,立刻赶往球场将其带到峨眉山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经过一段时间的保守治疗,因效果不好,峨眉山市人民医院建议莫萨到乐山或成都进行手术。莫萨本人选择在乐山做手术,学院随即与联华国际保险经纪(北京)有限公司取得联系,为其申请了共计6万元的住院垫付金。

莫萨在乐山市人民医院被诊断为右膝关节积液、右膝关节前交叉韧带撕裂伤、右膝胫侧副韧带损伤、右膝腓侧副韧带轻度损伤和右膝内侧月半板撕裂伤,于日前接受了手术治疗。


 萨的手术非常成功,目前正在康复中。学院老师的到来让莫萨非常感动,他用不太流利的中文说:“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到医院来看我,还给我带东西,太谢谢了!”。李海副院长嘱咐莫萨安心住院,学院会尽力帮助他,并代表学院祝他早日康复,早日回到我们温暖的大家庭,和同学们一起努力学好中文!



国际教育学院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