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与网络孔子学院开展合作洽谈

2018511日,国际教育学院李海副院长与网络孔子学院教学中心总监王锦红、综合部总监张凌燕、综合部市场经理程利生进行了合作洽谈。

李海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网络孔子学院的张凌燕老师介绍了网络孔子学院的业务范围:网络信息系统维护、汉语桥比赛和汉办的官方微信和官方网络维护运行。双方就美丽中国留学计划和旅游文化研学项目展开了充分和深入的交流和洽谈。国际教育学院愿积极参与网络孔院中国高校全球信息平台的建设,网络孔院将助力国际教育学院发展壮大。双方都表示今后将加强合作,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进一步商讨合作共建网络孔子学院的可能。此外,网络孔子学院也欢迎国际教育学院的师资及科研团队参与到国际汉语编写指南和数字图书馆建设中,共同建设好面向国际汉语学习者的慕课网络课程和微课程。


国际教育学院

2018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