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校国际学生代表参加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

2023年10月16日-20日,第29届智能交通世界大会在中国苏州举办。我校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国际学生代表参会。

会议期间,我校国际学生参加多场专题研讨,积极参加会议讨论,与来自全世界的智能交通专家学者和业界人士探讨“交通运输的可持续性和转型性发展”、“智慧城市与交通运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等议题。同时,我校国际学生还参观了主题展览,了解全球智能交通最新成果。

智能交通世界大会是由美洲、欧洲、亚太地区智能交通国际组织发起的国际会议,是智能交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际会议,也是智能交通业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范围最广的成果展示与技术交流平台。自1994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世界三大洲轮流举办,目的是推动智能交通领域前沿技术的研究,推广智能交通系统的应用。

微信图片_20231031162556微信图片_20231031162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