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西南交通大学举行2023级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开班典礼


1013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2023级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开班典礼在犀浦校区综合楼269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副院长艾长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龚勋、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院长孙湛博、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海、有关教师代表和全体2023级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李海代表学校对所有2023级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员们能本着团结合作的精神,多做有利于促进中国与其祖国友谊的事,多做有利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事,希望学员们认真努力学习,将来能在各自的专业领域有所成就。

项目承办单位代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龚勋表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将充分发挥学院的专业优势,整合师资力量,为项目学员做好教学与科研指导,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培养任务。

教师代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侯进副教授对项目学员表达了热烈欢迎,鼓励学员们利用学校提供的各类资源努力学习,并为学员们在华学习、个人发展提供了指导和建议。

最后,来自建筑学院2021级学生代表ALBARA KHALED MOHAMMAD ABUUKAZ就在华学习、生活体验与新生进行分享,鼓励新生们在认真学习之余多结交中国朋友、体验中国文化、感受中国发展成果。

商务部援外学历学位教育项目是商务部为受援国培养高端经贸商务官员、管理人才而专门设立的专项援助项目,致力于培养政治、经贸、外交、农业、科教文卫、能源交通、公共管理等领域的高层次、复合型、应用型人才。2023年,我校共招收来自埃塞俄比亚、坦桑尼亚等国家的19名项目学员。

c800fc210f90351e5f6acfb84546e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