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须知
老生报到流程

自费学生(老生):

一、财务缴费

1、缴费地点:

犀浦校区综合楼118办公室(学历学生)

2、学生按照学校确定的缴费标准缴纳当年学费、住宿费,并应结清欠费。

二、保险购买

购买保险:http://www.oa.lhgj.net/cn/index  注意:国际学生需购买800元/年方案

三、 现场注册报到:

1、学生需携带学费、住宿费缴费收据、保险购买凭证,前往国际教育学院(犀浦校区445办公室)

2、审核查验通过后,向符合注册条件的学生发放居留许可延期办理材料并予以注册。

3、如不符合注册条件,向学生开具未予注册告知书,限期整改合格后方能注册。


奖学金学生(适用老生,如有奖学金中止、取消应按照自费学生流程办理):

1、学生需携带校园卡前往国际教育学院(犀浦校区445办公室)

2、审核查验通过后,向符合注册条件的学生发放居留许可延期材料并予以注册。

3、如不符合注册条件,向学生开具未予注册告知书,限期整改合格后方能注册。




上一条:报到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