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到须知
报到须知

到达西南交通大学后的第一件事是在国际教育学院(SIE)报到注册。报到注册时,学院将对学生的学习资格进行审核,并向完成报到注册手续的学生发放一卡通。


学生需要在注册报到前准备以下文件或资料:

o 有效护照及学习类签证(X-Type

o 录取通知书原件及JW201/202

o 奖学金函(如适用)

o 本国出具的无异议证明(NOC)(如适用)

o 最高学历和成绩单的原件及经认证的副本

o 驾照或身份证明等个人身份证件

o 医疗记录(体检证明/报告)

o 传统服装(每学期都会有很多活动)

o 5000元人民币或800美元(奖学金新生将在第一个月底获得生活补助)

o 护照尺寸照片(尺寸:2.5*3.5cm 10张,3.5*5cm 10张)


注册地点:

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综合楼445办公室/3号教学楼5层56(X30556)

注册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1:3014:00-17:00


请勿在周末时间到校报到注册。若航班只能安排在周末,请至少在到达7天前发送电子邮件至issc@swjtu.edu.cn,学院将安排志愿者帮助学生在宿舍安顿下来,但学生仍需在工作时间前往办公室完成注册报到手续。


重要提示: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学校规定,第一个月15号之后注册报到的奖学金生只能获得半个月的生活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