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国查尔斯顿大学短期项目师生到访我校

2018520日,应国际教育学院的邀请,美国查尔斯顿大学商学院的师生一行20人抵蓉,在我校开展了为期七天的短期游学交流项目。

IMG_5653(20180522-133518)


在开班仪式上,国际教育学院贺平书记对美国查尔斯顿大学的师生表示欢迎,希望他们在交大、在成都度过充实难忘的一周。李海副院长为来访师生带来了介绍中国概况及的讲座,使来访师生对此次游学中国有了一个大体认知。国际教育学院还组织了中国学生与美国师生与进行了深入交流,带领美国查尔斯顿大学的师生们游览了校园,参观了我校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

IMG_5625

IMG_5677

为使来访美国师生们深入体验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国际教育学院安排了中国传统民歌和太极拳课程,让他们对中国的历史人文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IMG_5612

IMG_5873

此外,国际教育学院组织来访美国师生与交大附中篮球队举行了一场友谊赛,比赛现场的气氛热烈而欢快,中外学生们交流非常融洽。

美国师生们还参观了锦里、宽窄巷子、都江堰青城山、成都大熊猫繁殖研究基地等旅游景点,尝试了正宗的四川火锅并观看了川剧表演,充分感受和体验了中国风景名胜和风土人情,加深了对中国的认知和理解。

IMG_5648(20180522-133518)

在谈及参加此次项目学习的感受时,美国查尔斯顿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都纷纷表示,此次来中国参加我校的短期游学项目让他们更真切的感受到中国和四川的历史文化内涵,给他们留下了非常美好又深刻的印象。

IMG_5575(20180522-13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