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埃塞俄比亚访问团来访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

5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在峨眉校区接待了埃塞俄比亚访问团,访问团成员有:德雷达瓦理工学院院长Baharudin, Yusuf Mummed,副院长Zinaw Tsehayneh Melesse,非洲铁路教育研究院主任、亚的斯亚贝巴理工学院、亚的斯亚贝巴大学机械工程系Daniel Tilahun Redda教授。

国际教育学院贺平书记向埃塞俄比亚访问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峨眉校区的定位,特别重点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开展留学生汉语教学和暑期项目等情况。学院与访问团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留学生汉语培训合作事宜。


洽谈结束后,国际教育学院唐敏老师带领访问团参观了峨眉校区、留学生公寓和校区ACM交控实验室、轨道及风洞实验基地。对峨眉校区优美的环境和教室内完善的设备,访问团给予了高度赞扬,对留学生公寓和留学生的生活环境非常满意,对轨道交通实验条件表示惊叹。

在此次行程中,埃塞俄比亚访问团还参观了峨眉山市大佛禅院,体验到深厚的峨眉山佛教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