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参加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

615日17日,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李海带队参加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WTC2023)国际学生论坛及相关活动,学校3名国际学生参会。

作为2023年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本届国际学生论坛吸引了来自全国十余所高校,近百名国际学生参加。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也门籍博士生RABEA SALEH ALI AL-JARAZI,作《基于森林算法的沥青路面界面抗剪强度预测模型的建立》主题报告,得到与会代表的积极评价。

123906


会议期间,参会学生还参观了《可持续交通成就展览》等,学习世界各国在交通运输领域的最新科技成果。


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简介:2023世界交通运输大会由中国科协、交通运输部、中国工程院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本届大会以“创新·低碳·智慧·共享—更可持续的交通”为主题,涵盖学术交流、技术研讨、成果推广、国际合作、科技竞赛、智库报告与科技成果发布等内容。